蹭饭仙人

希望我永远有灵感!
一个写乙女的
最近搞考斯普雷去了

那是2022年9月29日左右我做的梦

我被猫吃了。

 

我在猫的胃里看见了其他被吃的人,我和他们都融在猫的胃里,变成了猫胃里的一部分。

 

我一直在奔跑,我跑过河岸,河岸两旁有能遮天蔽日的树,但依旧在两旁树的顶端汇合的地方泄下一线天光。我好像一直在躲避什么东西。我不敢回头,所以我不知道那是什么,只觉得是一团神秘的黑影。

 

我依稀记得我在被吃掉之前,去参加了一个课。

 

我背着书包走过一个阶梯教室,教室里有两位女老师,一个年纪稍长一点,另一个年纪稍小。

 

年纪稍长的老师,问我要不要来上课。

 

我问,是什么课。

 

她说,是书法课。

 

我问,能教瘦金体吗

 

这回我不记得她是怎么回答我的了。

 

但是,正在我要离开之际,她喊住我,说有缘分的人知道该什么时候相识,知道该什么时候加联系方式。

 

我对这样神秘的说辞向来抵抗不了,于是我停下来等她。

 

之后我就被猫吃了。

 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