蹭饭仙人

希望我永远有灵感!
一个写乙女的
最近搞考斯普雷去了

【查理苏✖️你】当开展览的时候你不小心忽视他了

灵感来自上图⬆️,一些查医生被忽视后,闹的小脾气()

  

  

你完全被展厅上方的琉璃彩灯吸引了目光,没有注意到前方,不小心撞上了什么,你赶紧打量周围有没有人注意到你出糗的样子。

 

说实话,你撞上去的“柱子”让你感觉很熟悉,尽管你并没有看清“柱子”是谁。

 

但是“柱子”却发出不满的声音,“未婚妻,我要生气了。”

 

而此时你才观察完周围,确定没有人看见你出糗,你才放下心来。

 

“未婚妻,你又忽视我,我真的生气了”,查理苏双手捧着你的脸,略带强制性地和你对视。

 

“现在罚你目不转睛地和我对视三分钟。”

 

好吧,惩罚开始。

 

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很难,说实话。

 

你觉得你和查理苏刚对视了不到半分钟,但却就像被丢进了蒸笼,不光脸颊、耳朵红的发烫,你甚至觉得你的后背都被这股热气烧出了细密的薄汗。

 

“查理苏,我快坚持不住了。”

 

明明是“罪魁祸首”,但声音里却添了一丝委屈,“未婚妻,我也是”,查理苏把你额前的发丝往耳后拢了拢,“再等等,还不够,至少一分钟。”

 

“这样未婚妻才记得深刻。”

 

查理苏怎么这么坏心眼,你想,于是,不满地捏了捏查理苏的手。

 

“还没到一分钟吗?”你实在有些撑不住。

 

在这样的近距离下,周遭的空气仿佛因为热气变得稀薄,使人呼吸不畅,就连脑子也跟着不清醒。在粘稠暧昧氛围的催化下,热恋中的小情侣做出什么事都不奇怪,可偏偏掌握主动权的那个人不叫停,任由爱意滋长。

 

因为对方是绝对保障你的安全和尊重你的,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恋爱中的小把戏的安全性和私密性。不过想来浓情蜜意至此也有你默许的因素在。

 

“还差最后一步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

 

“一个吻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