蹭饭仙人

希望我永远有灵感!
一个写乙女的
最近搞考斯普雷去了

【P5乙女向】你说你这辈子的遗憾是没亲过洋嘴

已交往设定

含明智、雨宫、祐介、三岛

 

 

明智吾郎:

 

 

“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?是玩游戏把玩脑子傻了吗?你是只想着亲嘴的社会渣滓吗?”

 

明智双手揪着你的衣领,动作虽然粗鲁,但仍然笑得和善。

 

拎着你没一会儿,明智捏着你的脸,你仿佛看到他头上生气的井字。

 

“这次放过你,下次再乱开玩笑,你知道后果的。”

 

 

雨宫莲:

 

“我也是。”

 

你开始抓狂,“雨宫莲!我就知道你是个海王!是舰长!玩弄女人心的渣男!”

 

雨宫莲捉住你的双手安抚生气的你,毛茸茸的脑袋靠在你的肩上。

 

“开玩笑的。”

 

 

 

喜多川祐介:

 

“洋嘴?那是什么意思?”

 

美少年画家疑惑地歪了歪头,一脸纯真地看着你。

 

不妙啊,真是不妙啊,你刚才在说什么啊?差点就带坏了国画传人了啊喂。

 

你摆摆手,颇为无奈,“没事了,祐介。”

 

 

 

三岛由辉:

 

“什么?!?!”

 

三岛疯狂晃着你的肩膀以表示他强烈的拒绝。

 

“不可以!绝对不可以!你现在还在和我交往呢!要是kiss别人的话那就是出轨!!”

 

三岛自觉情绪激动对你太大声,一边感到愧疚,一边小心翼翼地拽了拽你的袖子。

 

三岛的声音放缓不少,“对不起,我刚才太大声音了,所以不要和别人kiss好不好。”

 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61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